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恒达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国际认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0年洗手液和消毒液怎么办理CE认证和流程
2020年洗手液和消毒液怎么办理CE认证和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2020年洗手液和消毒液怎么办理CE认证和流程 
品牌: CE认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1 12:55
  询价
详细信息

2020年洗手液和消毒液怎么办理CE认证和流程

2020年是个鼠年,不一样的鼠年。凶猛的疫情,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年。我们天天在家呆,在家玩,无聊的很。现在疫情控制住了,防疫产品出口欧盟CE认证(公告号NB1282)MDD,PEE,指令,口罩、护目镜、防护衣,额温枪的产品可以做计划出口了。各位老板可以准备做计划了!2020年医用防疫产品出口欧盟CE认证(公告号NB1282)MDD,PEE,指令,口罩、护目镜、防护衣,额温枪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难,程序现在很严格,没有CE认证,海关过不去,会让您的产品被海关扣留,轻则扣押罚款,重则没收。可以登录www.hengtaice.com 查询,如果还不了解欢迎致电13111738793或者加微信了解详情。

 

洗手液也是需要办理CE认证的,很多的客户不是很清楚,一般客户都是会要求的,欧盟CE认证的要求对产品很严格,下面简单 介绍一下洗手液CE认证的测试标准和内容。

洗手液测试标准:

·QB/T 2738-2005《日化产品抗菌抑菌效果的评价方法》

·EN 1276:1997 《食品业、工业、家用和公共场所设备中测试消毒剂和防腐剂的杀菌作用的定量 悬浮液试验》

·EN 1650:1980《食品业、工业、家用和公共场所设备中测试消毒剂和防腐剂的对真菌作用的定 量悬浮液试验》

·欧盟联邦法食品、药物及化妆品法第21条

洗手液测试内容:

·配方毒理性评估

·微生物污染测试

·重金属污染测试

·成分及包装标签审核

·抗菌防腐效用测试

洗手液FDA认证发布最终规则
      在2019年4月11日,FDA认证发布了一项最终法规,该法规改变了用作洗手液中活xing药物成分(API)的成分。自2020年4月13日起,此最终规则适用于各种消费者防腐产品,包括“摩擦,免洗型产品或手部”消毒杀菌剂,以及消费者消毒湿巾,这些产品旨在无水使用。

 FDA决定不对三种活性成分做出最终决定:扎氯铵,乙醇和异丙醇,在FDA就这三种活性成分是否被普遍认为安全有效(GRASE)作出最终决定之前,需要对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进行更多研究。大多数抗菌擦拭产品使用乙醇作为活性成分。在宣布最终规则时,FDA澄清说,目前它并不打算采取措施从市场上去除含有这三种活性成分的洗手液。

      FDA认证此前已确定其他28种有效成分,包括苄索氯铵,不符合FDA的非处方药(OTC)药物评价的评估资格。含有任何这些活性成分的产品必须在美国营销之前通过FDA的新药批准(NDA)流程。

      该裁决遵循FDA对OTC药物的常规方法,因为他们关注API而不是成品药物配方。FDA经常发布非处方药类别的OTC专论规定,其中可能包括哪些API可用于特定的预期用途。

      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洗手液都是进口药物。在许多其他国家,洗手液被规定为化妆品而非药品。FDA已增加对外国洗手液制造商的检查,并经常发现违反现行药品良好生产规范(cGMP)的规定。根据这一规则,FDA正在进一步明确可以在洗手液中使用哪些API以及数据制造商必须遵守OTC专论和FDA的cGMP规定的效力。

具体的产品不同,流程和资费会有差异,请联系我们的客户经理,即使您不跟我们合作,我们依然乐意给予您一些专业的参考建议。

东莞市恒泰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可以帮您:
东莞市恒泰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具有专业资格,可协助公司展示其照明产品符合沙特法规的基本要求,并可帮助客户按照适用的国际标准进行合规性测试。
专业的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球标准的深刻理解,包括CE流程,详情可以咨询东莞市恒泰技术检测工程师:零七六九八九八九一

 

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请大家注意一下这个准入指令的作用,恒达技术检测作为CE认证行业里面服务市场最长久的服务商之一,愿意为各位带来更多的服务和咨询.我们的热线是四灵灵玲玲零零久七五,欢迎您的来电

做CE认证,来恒泰技术检测!我们给你一个更快,更效率,更方便的服务。

做检测认证来东莞市恒泰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找我,我们更权威,更专业!联系人付经理,13111738793  傅经理13267555552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7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洗手液和消毒液怎么办理CE认证和流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